作者:阿遙(不在線上)
日期:2009-06-12 12:50
瀏覽:7932
回覆:0
  加入討論   
  

錢瓊珠、劉苑平聯展「瓊苑寄意」即日在新竹市美術館暨開拓館展出,展期至98628()止,共計展出包含綜合媒材、油畫、水彩、漆畫等40件精彩作品,以瓊苑寄意為名,各取兩人中間名字,以表雙人聯展所欲展現之藝術思維與心得,件件有真意,精彩可期。

 
錢瓊珠、劉苑平同為光華國中美術教師,多年的教學經驗與對藝術的喜好使兩人結為莫逆,在藝術欣賞與美學推廣上,兩人有著共同的堅持與理念,主張美學展覽與藝文推廣融合為一,落實藝術生活化、生活藝術化的理念。本次個展結合兩人作品,展現各地明媚風光與自然景物之美,質樸寫實,獨具巧思,歡迎各界藝文愛好者屆時蒞臨指教。

 

錢瓊珠老師土生土長於花蓮,故鄉的好山好水,讓她對自然風光有很深的愛戀,本次聯展即以風景題材出發,透過水彩描繪,一則溫習原鄉「花蓮」的美,二則發掘第二故鄉「新竹」的美,風格自然細膩,意境獨到,耐人尋味。

 

劉苑平老師平日課餘閒暇之際即致力於美術教育之推廣,自光華國中退休後仍醉心於藝術創作,此次展出作品以油畫、綜合媒材及漆畫等為主,透過輕盈優雅、色彩絢麗的筆觸,描繪出心田中的天光雲影,將大自然舞動的和諧美感表露無遺,畫境優美、色彩豐富,令人回味再三。

 

兩位摯友、雙重視覺藝術的融合,展現油畫、水彩及綜合媒材的無限可能,將藝術之美揮灑至淋漓盡致,如詩如畫的作品,美不勝收,期透過展出再次打動每位觀者的心,細細發現、慢慢品嚐作者用心與作品細膩之處,並進而與各界藝文愛好者、先進相互切磋,散播美的種籽,同為美感教育的奠基與傳承而努力。如此盛宴,歡迎各界藝文愛好者屆時闔家蒞臨,共享藝文之美。




 

展期:2009/06/03~2009/06/28

時間:週三至週日am0900~pm1700

地點:新竹市美術館暨開拓館

地址:新竹市中央路116

 




吹風曬太陽去!
  加入討論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      
搜尋:
欄位:
類別: